当前位置: 角球在哪里投注(中国)有限公司, > 招生就业科 > 招生信息公开制度

招生信息公开制度

2022年06月08日 16:33:41 访问量:9274

四川省绵阳农业学校

招生信息公开制度

 

  根据《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招生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》(教学函〔2013〕9号)文件精神,结合我校(作为中职学校)实际情况,为实施好招生“阳光工程”,切实保障学生及学生家长权益,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,特制定我校如下招生信息公开制度。

一、公开范围

1.招生政策公开。通过多渠道公布和宣传国家、省、市中职招生政策及学校招生办法(包含中职招生政策和对口升学政策)。

2.学校招生资格公开。在学校网站、微信公众号转发省教育厅对学校招生资格认定的相关文件。

3.招生简章公开。招生简章内容主要包括学校性质、招生层次、招生计划、收费标准。招生简章经需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审核备案后再通过网络、印制招生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社会公布,并不得擅自更改。

4.录取结果公开。通过学校网络公开经过省教育考试院录取到我校的新生名单。

二、公开方式

公开方式主要有:学校网站、微信公众号、工作群、印制宣传资料等公开方式。

三、公开程序

    招生信息公开内容由学校职能部门拟定,经分管领导审核,校长签批同意后方可公开。

    四、公开要求

  招生信息公开必须准确、及时,严格按照审批的公开范围、方式及内容公开。

5、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施行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四川省绵阳农业学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1年9月5日

编辑:廖毅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没有了
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不良信息
垃圾信息 网警110
四川省绵阳农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 联系地址: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玉龙北街21号(教育园区)招生专线:0816-6858777 0816-6858555编号:川教ZJ-20120112   蜀ICP备13002780号-1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