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角球在哪里投注(中国)有限公司, > 信息中心 > 学生上机注意事项

学生上机注意事项

2017年05月26日 08:47:12 访问量:20895

学生上机注意事项

1. 学生上机必须有秩序地进入机房,严禁大声喧哗、跑动,以保证安静良好学习环境。

2. 上机需按指定位置入座。使用前先检查设备完好情况,若发现设备故障,应及时向老师报告情况。

3. 所有学生上课时不得做与学习内容无关的内容,如:网上聊天、玩游戏、浏览不健康网站。

4. 为了保证机房的安全和卫生,学生上机不得将食品、饮料、水杯等带入机房, 禁止在机房内吃任何东西,禁止吸烟,禁止乱扔纸屑废物

5. 正确开关机。在操作过程中不得随便或频繁开关机。如遇死机可采用热启动或系统复位方式重新启动系统。迫不得已关机后需至少半分钟后才可开机。

6. 文明操作,严禁随便拔插各类插头;严禁用力击打键盘;爱护机房设备,不得乱涂乱写乱画或故意损坏,如机器有问题,及时与任课老师或实验老师联系。

7.禁止学生私自拆卸计算机,禁止私自更换计算机外置设备(包括鼠标、键盘)。

8. 下课时应正常退出所使用的软件,正确关闭计算机主机和显示器电源,将键盘、鼠标、椅子等放置归位,清理好桌面,方可离开

9. 下课后请班干部安排人员做好实验室清洁卫生,整理完毕,并且征得老师的同意后,方可离开机房。

10.学生须认真遵守以上机房制度,如有违犯,学校将违规者随时逐出机房,如果学生损坏学校设备要按价赔偿。

编辑:廖毅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微机室信息安全管理规定
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不良信息
垃圾信息 网警110
四川省绵阳农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 联系地址: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玉龙北街21号(教育园区)招生专线:0816-6858777 0816-6858555编号:川教ZJ-20120112   蜀ICP备13002780号-1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