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角球在哪里投注(中国)有限公司, > 经济信息 > 经济管理与信息技术系师生技能训练计划

经济管理与信息技术系师生技能训练计划

2017年05月22日 15:18:07 访问量:21999

  为了参加绵阳市中等职业学校师生技能大赛,我系积极筹备,快速做出反应,动员教师参加,并积极组建学生训练队。3月24日拿到技能大赛技术性文件,3月28日制定了训练方案,组建了《计算机操作技术》、《会计技能》两个训练队,并于4月1日开展有序集训。同时,为了确保训练的顺利开展,3月28日,组织开展了训前动员会,学校副校长唐权做了重要讲话,激励我们老师组织训练,倡导老师主动参加绵阳市教师技能大赛,并对我系的教学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。

    附:技能训练计划

 

四川省绵阳农业学校

经济管理与信息技术系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经济管理与信息技术系师生技能训练计划

一、会计技能训练计划

1.负责教师:黄睿(主要负责人)、苏保华、林卫民

2.集训学生:马小玉、赖俊、裴春艳、黄溢、杜熙蓉、余娇娇

3.训练时间:2014年4月1日至4月25日

4.阶段安排:4月1日-4月15日为学习巩固阶段,主要学习点钞、传票输入运算技能,重新掌握并熟练会计电算化。4月16日起为提高阶段,强化会计技能熟练程度与准确性。

二、计算机操作技能训练计划

1.负责教师:廖毅(主要负责人)、邓君、贺晓艳、何用、钟小明

2.集训对象:(1)计算机12.1班9名学生和会计2012.1班学生税一洋;(2)教师:廖毅、邓君

3.训练时间:2014年4月1日至4月25日

4.阶段安排:4月1日-4月15日为学习巩固阶段,主要学习并掌握计算机基础知识。4月16日起为提高阶段,强化计算机应用技能熟练程度与准确性。

备注:(1)因各班级人数不多,计算机12.1班全部学生参与训练,该班课程教学暂停到4月15日,期间作为教学实习,实习内容以办公自动化为主,请钟小明老师做好实习安排。(2)4月16日起,各班恢复正常教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经济管理与信息技术系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编辑:廖毅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没有了
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不良信息
垃圾信息 网警110
四川省绵阳农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 联系地址: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玉龙北街21号(教育园区)招生专线:0816-6858777 0816-6858555编号:川教ZJ-20120112   蜀ICP备13002780号-1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