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角球在哪里投注(中国)有限公司, > 领导机构 > 学校领导机构

学校领导机构

2017年05月22日 15:22:35 访问量:33228
学校领导机构

党委书记、校长  
吴强
主持学校党委、行政全面工作
党委委员、副校长、工会主席  
陈建
负责学校党务、政工、人事、意识形态、精神文明建设、离退休、工会、妇委会、基本建设、财务、后勤、采购、实体、绿化、及其它临时性工作,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工作。分管党委办、人事教育科、总务科、财务室。
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  
张克勇
负责纪检监察、监督、信访、维稳、招生、教学、科研、联合办学、产教结合、实训基地建设及其管理、教学诊断与改进及其它临时性工作,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工作。分管纪检监察室、 招生科、教务科。
党委委员、副校长 
杨敬
负责德育、行政、就业、培训、扶贫、安全保卫、综合治理、创建、卫生防疫及其它临时性工作,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工作。分管行政办公室、学生科、人力资源开发与就业指导科。

党委委员 
赵勇君
负责统战工作及其它临时性工作。任统战委员。
党委委员 
林述跃
负责宣传工作及其它临时性工作。任宣传委员。
党委委员 
毛俊
负责组织发展、妇委会工作及其它临时性工作。任组织委员。
编辑:廖毅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没有了
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不良信息
垃圾信息 网警110
四川省绵阳农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 联系地址: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玉龙北街21号(教育园区)招生专线:0816-6858777 0816-6858555编号:川教ZJ-20120112   蜀ICP备13002780号-1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