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角球在哪里投注(中国)有限公司, > 信息中心 > 多媒体教室使用制度

多媒体教室使用制度

2017年05月26日 08:42:29 访问量:21358

多媒体教室使用制度

为了更好的为教学服务,充分发挥设备的使用效率,规范管理,特制订多媒体教室等教学设施的使用管理方法如下:

    1、上课教师必须提前5分钟到达教室进行准备工作。下课后应按操作程序关闭设备,切断电源,关好电灯、门窗,确认安全后方可关门离开。

    2、关闭投影机,必须先用遥控器关掉投影机灯泡,过3分钟后才可切断总电源。

    3、使用多媒体教室的教师上课前必须熟悉设备使用方法和技巧,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。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操作,因使用不当造成设备损坏的要追究责任。

    5、每次上课,须填写《多媒体使用情况登记表》,发现问题请及时反馈。

    6、不得播放与教学无关的音乐、影碟或录像等。

    7、未经许可,学生不得擅自使用多媒体设备,否则,由此造成的设备损坏,将由有关学生承担相应的责任。

    8、教师应教育学生爱护公物、保持室内卫生。学生不得乱扔纸屑、果皮、杂物等。上完课后应安排学生做好清洁卫生。

    9、设备维护人员负责设备维护,确保设备能正常运行,出现故障时要有应急调配措施,负责设备的卫生、常用软件的安装。

编辑:廖毅
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不良信息
垃圾信息 网警110
四川省绵阳农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 联系地址: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玉龙北街21号(教育园区)招生专线:0816-6858777 0816-6858555编号:川教ZJ-20120112   蜀ICP备13002780号-1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